2008-06-21 13:48:40mosquito

好看的電影~

2008/06/21 補14號!


  我很愛看洋片,這是現在!

以前我也有很瘋日劇的時候,瘋哪幾部?

就是。"美麗人生"與"夏之雪"
怎樣!勾起很多人的回憶了吧!

︿︿我蠻喜歡這2部日劇的。很趕人~



我看洋片都是看科幻片、搞笑片或是一些奇奇怪怪的~= =
例如:(魔戒、神鬼認證、害你跌倒(英直翻台)、失敗的麵(英直翻中)或是驚悚片)

今天我一個人連續看了兩部片~

"美好的一年"與"穿著prada的惡魔"~

以前都沒接觸這類的電影,感覺非常的妙~
蠻好看的。

這兩部故事當中都有一小段浪漫愛情---
= ="不要笑!我就是喜歡上那點~

"穿著prada的惡魔"那個女主角真是能幹阿!
太厲害了~
不過要有平平淡淡的愛情,浸溺在愛人身邊,
可能還是要平常一點的職業才行!
在這部也能學到很多衣服品味或是藝術~

然後"美好的一年"大概是人生哲學吧~
嗯~不說了!自己去看。。。

有空大家可以去租來看看~
或是。。。
  


還有很多事沒補上~

改天再來寫~
--
--
--
怠惰是很可怕的原罪
給我自己的!!!

上一篇:...基金

下一篇:14號到19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