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20:34洨詹妞﹑

初二






初二 ~~~~
每到初二都一定會有蛋糕
從小就是這樣
沒有一年沒有的
初二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比任何日子都來的要重要
對我來說是這樣 =ˇ=















狠小很小的時後
就開始買蛋糕了
每一年過年回宜蘭鄉下玩
乾媽都會準備蛋糕
親戚都會聚在一起
喝酒ˋ唱歌ˋ吃蛋糕 =)
表姊也會送禮物
有時候乾媽跟舅舅都有買蛋糕
不小心一次就兩三葛
吃都吃不玩
初二在一起吃蛋糕
沒有一年例外的














現在我不行回到宜蘭過年
再也部會有地方玩
紅包都是拿單邊
今年初二沒有蛋糕
我甚麼都沒有了押
想說最基本要買嘛!
結果都沒有
我不說都忘記了喔?
會佈會太過份了一點?













回到宜蘭過年有多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
幹痲就是不讓我回去
紅包只拿一半
而且都是小氣的要死的一半
有拿跟沒有拿還不是一樣
大不如把錢通通燒掉
包葛紅包叫叫叫大不如不要給












沒有蛋糕
沒有一大堆人
今年過年根本就是糟透了
連紅包都變一半 0口0
爛透了 爛透了!
搞甚麼鬼
祝福都沒有
害我期待半天












上一篇:新莊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