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06:43洨詹妞﹑

放鞭炮

可愛的將跟流鬼 0.0




放鞭炮
最近過年都是這樣低
阿潔潔ˋ我跟我弟和兩葛小堂妹
過年聚在一起放鞭炮0.0
今天還好沒有甚麼雨












就約好了晚上在我家後面的停車場
就是在那邊放的 =)
管理員不在
炸到車快跑不會有人發現的 XD
這一次鞭炮整葛買的很少
畢竟只有要放一葛晚上而已












愈晚雨下的愈大
到之後都要撐雨傘
有沒有看過有人撐著雨傘放鞭炮的?
超級酷的說
幸好帶很多把傘 XD
又有屋簷可以遮雨
要放鞭炮的再撐傘到前面一點的空地放XDD
雨很大 我們也玩的很瘋















也不知道是誰
開始在玩蠟燭
把蠟燭一葛一葛點著
還滴蠟油
把蠟燭連在一起







因為那邊風太大
打火機一直打不起來
手都紅掉了 0口0
蠟燭也一直熄
就一直擋風
整葛很像白癡 XD
五葛孩子在暗暗的地方玩呢













水鴛鴦三連爆~~~
也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就連爆三次 XD
阿潔潔就很髒
一直說要拿水鴛鴦炸大便
他說聽人家說很好完
所以也想要試試看
說不過去
只好陪他去找賽 XD
走著走
在一棟大樓的樓梯前
看到兩坨的 .. XDD
阿潔潔就找廣告紙
把其中一葛便便挖起來放在紙上
還一直喊說很硬 ~”~
然後就拿著廣告紙奔向停車場 XD











到停車場後就把大便丟在地板
害我都一直大叫了 -口-
他就拿了一葛水鴛鴦
直直插在大便上面
之後再拿線香點 XDD
幾秒後
大便就爆炸
整葛分開 XDD
地板四周都是便便
超噁的 不是我再說
我們都一起大叫
大便爆掉了大便爆掉了
一直喊 XD













意猶未盡
還去拿了剛剛的第二坨XD
超噁心的
一直炸 0口0
害我不敢接近那邊的地板
更好笑的事
阿潔潔踩到大便
大樓前是剛好有三坨
一坨被踩了 所以不知道XD
德跟阿潔潔還研究要怎麼炸才好











就停車場嘛!
很多車子的說
玩沖天炮都會不小心炸到車子
因為四周都是房子
飛歪了就炸到別人家的屋頂
還會怦怦怦的 XDD










玩了好幾葛小時
炸了大便和車子
整葛就很瘋 XD
有很多還沒有放完
但是滿晚的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押
剩下的下次再放 XD















炸大便..
真的超噁的
不要模仿壓 ~”~











阿潔潔(這名子好肉麻 2008-02-10 20:41:13

超噁的
那大便還黏在我鞋子上耶
更慘是→他是溼的
不過炸惹真的會上癮 當然還要在去拿
不過可惜的是被我踩到那坨 可以拿去炸的一定很漂亮
話說硬的沒效果 軟的才會往旁邊```噴```
硬的一爆往上飛在掉下來→沒feel
不過好險有下雨 帶傘
不然就沒辦法用傘當盾牌〔大便亂飛掉下來 當然要遮一下〕
不過那廣告紙也太小張 害我很害怕
跑著跑著突然摸到大便就慘喏

版主回應
阿潔潔哪有肉麻~~
很好聽好不好ˋOˊ

你不是用掉了?
不是有去沾水嗎!
很噁欸你= =
還說要炸軟的
去死啦你~&quot~

誰叫你要拿廣告祇裝大便XD
摸到你就開心了欸- -
很可惜沒有摸到XD
第一次看到那麼笨的人
XDDDDDD
2008-02-11 21: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