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0:24:34洨詹妞﹑

點名

死哥ˋ娘娘=ˇ=




‘♥+大名;;* ﹣-  阿詹
‘♥+生日;;* ﹣﹣ 今年寒假最後一天ˊˋ
‘♥+性別;;* ﹣-  女孩
‘♥+星座;;* ﹣﹣ 水瓶座
‘♥+討厭;;* ﹣﹣ 就是你
‘♥+最愛;;* ﹣-  五妞妞
‘♥+偶像;;* ﹣﹣ 很多呢
‘♥+多老;;* ﹣﹣ 拾肆了  
‘♥+身高;;* ﹣﹣ 旰你娘
‘♥+體胖;;* ﹣-  去你的ˊˋ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中間中間xDD〃
‘♥+朋友都說你/妳很色or純;;* 都說中間的蠟!
‘♥+妳/你是否自慰/打砲過;;* 哈哈,否=ˇ=
‘♥+妳/你是否有一夜情;;* 想太多了,,太太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靠腰?  
‘♥+有人對你靠杯妳/你會;;* 欠打?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靠腰xD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妳會;;* 你不錯嘛 =D
‘♥+槓 很嗆嘛妳/你;;*  廢話 ,
‘♥+妳/你是太妹/流氓;;*  我是乖寶寶=ˇ=
‘♥+妳/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哈哈XD
‘♥+是否常常罵髒話;;* 還好欸 (心虛了ˊˋ)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屁啦,誰敢押=口=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妳/你寫了幾題;;*  你還真行壓= =
‘♥+功課會很多嘛;;*  少之又少
‘♥+正在幹麻;;*  聽歌 =D__*
‘♥+正在和誰聊天;;* 很多人 =口=
‘♥+會不會很愛吃醋;;* 會的呢!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妳/你會;;* 噎=ˇ=
‘♥+即時通帳號多少;;* pooh6960619
‘♥+妳罩杯多大;;* 關你媲事= =
‘♥+玩過的線上遊戲;;* 很多!
‘♥+玩過的H Game;;* 蝦米壓=口=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都不排斥 
‘♥+妳/你的寶貝有誰;;*  潔ˋ兔ˋ萍ˋ瑜 (五妞妞噎 =目)
‘♥+跟他們熟嘛;;* 超熟的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很ㄙㄟ嘛! 
‘♥+最性格;;*  不知道
‘♥+最花痴;;*  哈 是你!
‘♥+開心果;;*  很多很多 =D
‘♥+最悲觀;;*  少之又少
‘♥+最幼稚;;*  很多很多
‘♥+最豪邁;;*  連= =
‘♥+最帥氣;;*  當然是我=ˇ=
‘♥+最愛喝;;*  飲料 = =
‘♥+最智缺;;*  都是阿智押= =
‘♥+最機車;;* 媽的!
‘♥+最騷貨;;*  YO..0.0
‘♥+愛忌妒;;*  阿哈哈、
‘♥+愛吃醋;;*  是人 =D
‘♥+愛耍酷;;*  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打誰了=口=  
‘♥+最可愛;;*  很多
‘♥+最正的;;*  是我跟茶 (被砸雞蛋ˊ口ˋ)
‘♥+最樂觀;;*  發摟密 =ˇ=
‘♥+最瘋的;;*  都校孝= =
‘♥+最成熟;;*  現在很少了ˊˋ
‘♥+最重色輕友;;*  靠腰,是我哥ˋˊ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阿茶
‘♥+第貳枚;;* 阿連
‘♥+第參枚;;* 北鼻
‘♥+第肆枚;;* 阿喵
‘♥+第伍枚;;* 阿潔
‘♥+第陸枚;;* 阿萍
‘♥+第柒枚;;* 阿瑜
‘♥+第芭枚;;* 老兔
‘♥+第玖枚;;* 咩咩
‘♥+第拾枚;;* 是我



拿了跟我說一聲

不填的沒差 xDD〃

謝謝辣~~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又是點名= =

2008-03-06 21:08:57

五妞妞是我們
五捏捏是你
阿哈哈

版主回應
靠北
沒有我你們哪來五葛?

想要變成四妞妞就說嘛!!
死妞XDDD

想要踢掉我?
你去死=口=
可愛的瑜會拉我進去的ˋˊ
2008-03-24 22:56:41
2008-02-10 21:56:32

怎麼每次都有我
都再第五枚
腰喔
不過回答的都很智障
很捧場五捏捏喔

版主回應
因為愛你所以點你呀!
第五葛是剛剛好吧
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口=
腰喔?

誰跟你答的智障
我很認真回答欸ˋˊ

我當然挺五妞妞押!
再說是五捏捏你就完了ˋˊ
你逮你也是其中一葛
XDDDDDD〃

我愛五妞辣 TOT&quot
2008-02-11 22:34:55
 綠茶♥ 2008-02-04 01:01:22

我很彭場
拿走XD
明天在填XDDD
我怎麼沒看到有這張照片?!

版主回應
彭場的好呀!
你的無名有很多我的
我有空會都填一填
佈過要等我有空 XD

沒有看到?
是你沒有注意到吧
畢竟我哥黑眼圈太深
把色彩都擋住了 XD
2008-02-04 02: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