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4:00:19蚊 XDD ”

8月1日   (補)

 

 

 

 

一大早吃了哥的愛心早餐  ..

精神整個好起來,都睡不著了。

還跟哥哈拉了兩個多小時 ..

[ 我們兄妹倆的話真的很多 ]

不過12點多的時候打給哥 .

他人已經睡死了 ~

哈哈 咩知道你很累辛苦了 ~

知後把姊也吵醒了 ~

姊妹倆就去領那少的可憐的薪水 ..

拿了之後 ,

姊說想喝啤酒 ..

我們就去了7-11買 .

結果不行買 

[ 我們看起來這麼幼齒噢 ? ]

想說算了就去沒有牌的超商買吧 `

結果買了三瓶麥跟一包紅當,

Go to the 到底 ..

姊說麥很難喝,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押 !!

哪會難喝 ?

總之我姊空腹喝了那兩瓶麥吃後整個人好像醉了 ..

情況不對勁   ..

害我急著買M給他吃  ,

吃了超多東西 ..

兩隻豬吃了快要三百塊的M

天阿會胖死 ~~

吃飽喝足了就等哥啦 ~~~

等到了六點哥來載我 ,

我哥還有學長三個人

一起回里港找可愛的阿嬤 ~

*-*-*-*-*-*-*-*-*-*-*-*-*-*-*-*-*-*-*-*-*-*-*-*-*-*-*-*-*-*-*-*-*-*-*-*-*-*-*-*-*

終於到啦 ~~~

學長開頭先唱 ..

原來學長唱歌還不錯聽 ..

可是聽他清唱卻沒這麼好聽 ,哈哈 。

老樣子 .

哥唱心如刀割就是這麼好聽,

咩很喜歡聽你唱 。

差不多唱了幾個小時..

阿嬤忽然走進來 ..

我嚇到把我手上的煙藏起來 ..

[ 原來我們忘了鎖門 ~ ]

因為客人要包廂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別的啦 ~~~

去了一個佛光山..

[ 哥我們太胖了騎不上去啦 ~~ ]

沒騎上去就算了 ~

腳還內傷   ..

[ 回到家的時候發現還有瘀青,好痛。]

既然上不去只好往回走囉 ~~

又回到了可愛的阿嬤家 `

哥跟阿嬤講了一下話 ,

我們就回去啦 ~~~

回到屏東才11點多 ..

哥說要帶我去招蜂 `

結果 ..

人好多 ?

[ 生意這麼好是怎樣 ? ]

想想想 ,

去西部好了    ?

結果 ..

一樣人很多   `

是怎樣 ?

然後哥就決定去種子  ..

[ 在咖啡廳培養氣質 ~ ]

到的時候 ..

人家都已經要收了 !!

硬要進去座  ..

[ 哈哈 ~ ]

我可憐的爆米花 ~~~

沒吃到很不甘心 !!

然後姊就來啦    ~~~

-*-*-*-*-*-*-*-*-*-*-*-*-*-*-*-*-*-*-*-*-*-*-*-*-*-*-*-*-*-*-*-*-*-*-*-*-*-*-*-*-*-

哥說要回家拿酒

AND

放水 ~~~

所以我們就先去7-11等他囉 ~

哥的兩個朋友說要先走 !!

所以剩下我們四個大演瞪小眼

不知道要幹麻 ~~

學長說要去看那個專門出破麻跟卡阿的地方

[ 正是鶴中 ~ ]

到了鶴中 ..

還不知道要幹麻 ~

所以決定去了上次讓我死一次的地方 ..

[ 像海又不像海的地方 ~ ]

座了三分鐘 ..

好熱 ..

大家在研究電風扇的開關 ~

找了一下 ..

算了 ` 放棄 ~

又過了十分鐘 ..

姑打電話來 . .

完全不敢接 !!

然後我們就走了 ~~~

[ 學長的熊寶貝被我跟我姊噴光了 !! ]

騎到半路 ~

姊說要口香糖 ..

哥說要去買 ..

決定到巷子口等他 ..

然後等了差不多兩分鐘 ..

有台車騎了過來 ~

還以為是哥  ..

靠杯結果是警察 ,

當場被問東問西 ..

[ 警察是都沒事做囉 ~]

這麼愛巡邏 !!   

只好打電話叫姑來囉 ~

結果到一半哥回來了 `

真想使眼色告訴他不要過來 ~

他還是來了 !!

很擔心全身都菸味

姑聞到會不會靠杯 ~

所以整個人邊走邊講話的 ..

走到三樓把門關起來 ,

等我姊去洗澡完換我  !!

好死不死再我要去洗澡的時候 . .

姑走了上來 ~

開始啪哩啪拉的小唸了一下 ~

[ 再猜想是因為有跟姊一起出去所以才被小唸一下而已 ]

然後他好像也沒聞到菸味  ..

呼 ~ 好險

整個很怕被發現 ~~

還好小唸了一下姑就下去了 ~

-*-*-*-*-*-*-*-*-*-*-*-*-*-*-*-*-*-*-*-*-*-*-*-*-*-*-*-*-*-*-*-*-*-*-*-*-*-*-*-*-*-*-*

昨天抽太多菸了  ~

整個喉嚨好痛 ~~~~

好痛苦噢 !!

 

 

 

 

 

 

 

 

 

 

想死 ~~~~

 

 

 

 

 

 

 

 

  

 

上一篇:哥 /.

下一篇:親愛的 /.

親愛的 ~ 2009-08-21 22:47:30

我要一直這樣唸你 ~
你才不會忘記要吃藥

版主回應
不過已經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沒吃了 ^^/~
噢耶 ~~~~~~~
2009-08-21 23:02:00
親愛的 ~ 2009-08-12 22:55:50

輪流盯你吃藥 !
誰叫你不乖乖聽話 ~
去台北記得給我帶要去噢 !
不然我絕對跟你哥告狀 !
聽到沒 ?
別老是讓我擔心 !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
越來越像我媽了親愛的 ~
2009-08-14 00:01:00
親愛的 ~ 2009-08-10 00:50:28

親愛的的哥 !
我沒有生氣
就算氣也因該是氣他沒聽你的話
沒乖乖吃藥

版主回應
你們兩個現在是怎樣 ?
:))
2009-08-11 23: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