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5 14:17:25芙米醬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要幸福哦。

非常歐化的豪斯登堡,有著荷蘭村的悠閒和貴氣。
搶先在團員之前到達這個園區裡的教堂,
從皇家馬車到華麗衣著的人群,
我敏感的嗅出空氣中那股不尋常的氣氛………

嗯,只等五點一到鐘聲大響,即將有一對新人會步下紅毯的一端。
我舉著相機鬼鬼祟祟的盯著穿梭人群中的總管伯伯,
看他提著花籃到處請人觀禮順便當臨時的灑花瓣親友團,
我賊賊的看著一旁愣著沒事做的ADY跟CANDY,
大著膽子向總管伯伯問來差事,把那兩個傢伙騙去當臨時演員,
好讓我可以拍張普天同樂的婚禮見証鑑定照───

五時的婚禮鐘聲迴蕩在這片令人莫名興奮的歡笑裡,
連我們這些不相干的路人都沾染了幸福的甜蜜病毒,
當新郎新娘搭上馬車揮手離去之時,
那種充塞在心裡的感動,久久不能停……..

一定要幸福哦!


【幸福走音外一篇】
大概是我拿的單眼相機看來太專業,
正當我忙上忙下指揮那兩個臨時演員的走位時,
一旁早有兩位男士盯著我指指點點……
終於他們鼓起勇氣開口問了我:是不是台灣來出外景的?
哈~沒看到我這麼賣力的把觀光客演的出神入化嗎?
這一番閒聊,聊出他們原來可是竹科跟南科的菁英來的呢!
沒來得及說說異鄉相遇的千里緣份,
我早不專心的跑到前頭捕鏡頭去了,
待我拍完搞定再回頭來,哇~帥哥早沒影了啦…….
成就了人家的幸福,
我只好往明天去,繼續找我的幸福…………


【2001年5月 長崎 豪斯登堡 鏡頭上右邊的臨時演員Ady和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