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8:14:45芙米醬

不,想你。

 

 

自從在京都遇上了那個長相跟你極為相似的人之後,

我一直,無預期地,想起你。

有七年不見了吧?

曾經有一次,綺很高興地打電話告訴我說,她遇到你。

也非常盡責地把你的電話給了我。

呵。我堅決不要你的電話。賭氣著既然已經說好不見面了,又何必留下蛛絲馬跡。

我很拗。我知道。

不是只對你。

就算已經沒見過面的這幾年,我相信你很努力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你是個有企圖心的人。

我也很相信,在你的生命中,我絕對是個無關緊要的過客,

就如同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一樣。

會想起你,實在讓我錯愕。

我想,絕對是那個長相跟你極為相似的一風堂店員桑,

太溫柔的關係。

我正在聽著那張,錄給你的CD。

太多的你隨著音樂從腦海中不斷地竄出來,

讓我的胃,好痛。

我想,挨著胃痛,聽完這一整張CD。

然後,再塞回CD架上,繼續再把你塞回記憶的,最深處。

現在的我,太脆弱了。

 

 

 

上一篇: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