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2:13:22芙米醬

三日坊主。

三日坊主=物事に飽きやすく、長続きしないこと。また、その人。

      做事沒耐心的人。

 

二個星期前,朋友介紹我玩FACEBOOK。

起初每天掛在FB上,玩電子魚,養電子雞,種電子菜,不用拿鋤頭的農夫,這是初體驗。

每天起床開機就是關心我的魚有沒有餓昏,我的農作物有沒有被偷,

還得像個老板樣去餐廳看看員工有沒有工作過度倒地不起。

能玩的不只這些,

每天都有算不準但純粹打發時間用的心理測驗,

還有朋友之間的互贈禮物也要好好的回禮一番,

重要的,你的朋友群也要時時更新新增。

很麻吉的朋友,不常見面的朋友,朋友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即將成為朋友的朋友,

這一大掛的人,每天都會在FB上,來來往往,

用留言,証明我存在。

 

直到今天,

因為農場的免費種子贈送沒有了,我的魚來來去去就只會游泳又不會耍馬戲,

去餐廳又時常lag進不去,

頂多看看別人的心理測驗,自己沒事也軋一腳湊湊熱鬧,

好像,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哈。我是三日坊主。

是我,玩。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