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06:21芙米醬

六月十六。


每年只有一個六月十六日,這個日子不是我的生日,而我卻記了它十幾年。呵呵,偶像,生日快樂啊。

說起他,從他二十多歲我就愛上他的聲音,尤其是在我嚮往愛情的年紀,他的歌,他的聲音,變成了我的戀愛要求條件,也一直存在我的戀愛事件裡,做過的蠢事,愛過的傻事,哭過的莽事,大概能說,在青澀的那段日子,他陪我的時間比老爸還多。算算他現在應該也四十多歲了,依然俊美如當年,一直沒變的,他的聲音,及看似的天真。

我廿歲生日的那天,老天爺把他當成禮物送到我面前,雖然是工作,雖然他從不認識我,到現在,我依然有當初見面一時被電流竄過全身的臨場感動。合拍了這一生大概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的合照,偶像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乖乖的讓我流著口水看了一晚上。呵呵,好懷念哦。

我以為他已經消失在我腦子裡第一百二十六區的只進不出,隨著日子漸漸變成需要大費周章搬出來的陳年往事,只是沒想到,我仍然記得他的生日,不費事的,有那種"啊,今天是他的生日耶。"的輕而易舉。雖然他的樣子不再清晰了,他的歌我也很少聽了,他的消息我更是難得幾年才知道一點點;雖然日子已經過去這麼久了,我還是很清楚的記得,今天,是他的生日。

生日快樂。

還有,溜溜妞啊,妳真是剛好不湊巧也是今天生日啊......

生日快樂~吐!@

轉貼MSN 2005.06.16

上一篇:雅典學院。

下一篇:An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