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1:32:15芙米醬

親愛的,回來吧。

自從考完了試,好像生活一下子就沒了重量。
我總是告訴自己,到月底之前墮落有理,誰也攔不了我。
於是,大吃大喝,終日埋頭看小說,看日劇,玩GAME玩到天亮才停……
這種無意義的日子我竟然也過得一點都不覺得丟臉。
可到頭來還真是無趣到了極點啊……
唉,真不是我過的日子。
發條一旦鬆了,有可能再也經不起任何用力的拉扯,
我說你啊,這個正在打字的我,
最有可能的狀況就是給他"撩"了去。
我當然是最最最了解妳的,比生妳的娘還清楚妳有幾兩重。

所以,回來吧。親愛的。
日子是不是開始無聊到讓妳心驚膽跳了?
借了一堆片子堆到過期罰錢還是連放到DVD Player都懶到不行?
一到假日就躲在被窩裡假死,其實也不過就是不想聽手機跟答錄機,
一打開電視又是習慣性的從第一台跳到最後一台,
其實妳不是在看電視只是在玩電視,
去看電影?懶。
去吃個飯?妳寧可連吃四頓的泡麵也不願走出大門。
假裝沒朋友,假裝自己的不存在,
星期假日是妳的個人自閉時間,
為了星期一開始見人做人,妳十分堅持自己在假日的頽廢是有必要的。

好,我輸了。妳又贏了什麼?


所以,該回來了,親愛的芙米醬。

上一篇:搞自閉。

下一篇:純粹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