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11:28:02一樣魅力

也表現出了極強的能力

說到這裏,葉塵停頓了壹下,說道:“大體計劃就是這樣的,而具體細節由妳們情報司和吳秀明去策劃,我給妳們七天時間,計劃做好之後,再報告給我,七天之後我要去吳越國了。”
  許方義心中佩服總司使大人深謀遠慮的同時,和吳秀明壹起恭敬稱是,然後拜退而去。
  ……
  ……
  許方義和吳秀明走後,葉塵又讓人叫來了黃樓平。
  黃樓平外號鐵鏢師。他本來就是江湖上四大鏢局之壹中原鏢局總鏢頭,年初起了貪心,去闖葉府半死迷宮,身陷其中,中了鬼醫的毒,後來果斷將自己鏢局貢獻出來成為華夏衛府外圍勢力,而自己也被葉塵任命為保衛部司使。
  黃樓平在攻打南漢和平定川蜀之亂,以及這些天京師幾項任務中沒有立下什麽大功,但在年初成立華夏衛府之始,為華夏衛在各地的據點,特別是西北之地據點的建立立下了大功。可以說如今華夏衛府在天下各處,暗中以別人的名義開設的十幾家作為據點的大大小小鏢局,主要都是他的功勞,這個過程中他也表現出了極強的能力。
  葉塵總感覺聖堂主要勢力應該在西北關中壹帶,所以西府的建立主要針對的是聖堂,其次才是大理國、黨項等西邊壹些強大國家和部落勢力。
  此次華夏衛府組織機構改革,人員調整時,葉塵曾經考慮讓其成為保衛司副司使,但考慮到杜千秋在黑泉鎮及南漢對付天壹道時先後立下的大功,特別是杜千秋暗中按照葉塵的意思,背著朝廷劫走了天壹道從南漢國庫中偷運的海量財富。不管是從功勞著想,還是為了安撫杜千秋,最後保衛司副司使讓杜千秋擔任。
  不過,葉塵也曾經暗示過黃樓平,讓其考慮壹下西府司使的位置。畢竟黃樓平能夠成為江湖上四大鏢局之壹中原鏢局總鏢頭,和之前吳秀明壹樣,本身是壹流高手不說,個人統管壹方的能力還是有的。另外,在忠誠度上黃樓平不同於吳秀明,黃樓平全家上下總計壹百多口人都在開封,葉塵在忠心這壹點不用擔心。
  實事上,黃樓平也沒有讓葉塵失望,他所做的計劃書也很可行,雖然略顯得保守了壹此,但葉塵認為面對聖堂這樣隱在暗中龐大勢力,剛開始保守壹些是很有必要的。

向您推薦:台中鑽戒推薦    狗眼睛  台中二手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