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2:41:05一樣魅力

祂的要求是越減少。

  主說,『六+塊。』你就和主再講價,告訴主,還是給他五十塊好了。這時,主不響 應了,你裏頭就好像聽不見主的聲音,也看不見祂的面容了。你再等等,就問說,『 主阿,五+塊可以麼?』主說,『七十塊。』你越和主越講價,價錢越高。你且信我 的話,主是不讓步的,祂要你順服祂。祂要我們給人時,要快快的給出去;主是從來 不講價的。
  無論你們在主裏的年日有多少,至少都有些經歷了,應該知道主耶穌是『不減價』 的。所以,不要盼望主耶穌減價。你一接受主耶穌作人位,就要順服祂的帶領.,主怎 樣帶,你就怎樣跟。有時我們的主很奇妙,祂要你給人五十塊,你說,『我給他七+ 塊。』主會說,『不,四十塊就彀了。』你越和主講價,祂是越漲價.,你答應主越多, 祂的要求是越減少。
  再比方這裏有個小弟兄,他奉獻了,不以福音爲恥,又經歷主耶穌在他裏面作人位。 主對他說,『你前兩天有一件事對不起姐姐,要快快向她認錯。』他若是順服,不和 主講價,馬上去認錯,對姐姐說,『姐姐,前兩天我對不起你,主赦免我了,求你也 赦免我。』這就很簡單。但若是他和主講價:『主阿,你要我向姐姐認錯,好不好我 今晚寫個條子,明早上學時,再把這條子留給她。』千萬不要以爲主會答應你,因爲
  第+篇釋放主生命,積極傳福音 I 二七
向您推薦:台北髮型設計  台北產後護理  新莊燒烤  

順服祂的帶領
野鹿、糜鹿,正在悠閒的吃草……
這隻魚就死了。
就要把你們的妻兒殺死。
青葱翠綠,景色怡人。
要怎麼樣來克服保 守呢?
他們都能追蹤的到。
這乃是你和主之 間的事。
老坐牛塌動紅番
阻擋不了士兵的子彈。
*曄 2013-04-18 13:54:31

哈囉各位,我朋友剛成立,請你們多多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weightlosswan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