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5:25:17你的音容

以防空氣 逸出。

氣。
6.用衣服作浮筒。多數用來製作襯衣及褲子的密織的布 料,浸水之後,都可將空氣密閉。襯衣充氣後可用爲浮游支持。 先將襯衣的領扣好,在頸部繫緊;然後深吸一口氣,彎頭向前, 將襯衣拉到臉上,在第二與第三顆鈕扣之間將氣呼出。空氣會上 升,在_的背上形成氣泡,藉以給與所需的浮力。襯衣的底 端,應在腰際繫起,此外,或還需要將領口牢牢抓緊,以防空氣 逸出。
738褲子脫下之後,可用直立踩水姿勢,一面將兩個褲管結在一 起,或分開將每隻褲管近褲脚處各結一個結,將拉錬拉好後,用 —隻手提着褲腰的後方,使褲靠近水面,用另一隻手,將空氣拍 , . * . “ -入張開的褲腰。其動作是用手掌拍下、編續推壓至'水面下閫着的 、.褲腰之下方一點。
另一個使褲子充氣.的簡單方法是,以裝開的褲腰對着水面拉 至水下將空氣關入,褲腰必須保持在水面之下褲子充氣之後, 就可用手將褲帶繫緊。游泳的人可將頭置於兩個褲管之間。
另一個使襯衣充氣的辦法是用手掌將空氣打入。其法是先仰 臥水面,一手抓住襯衫前面的底端,置於水面下。另一手從水面 上向下拍打、並繼續壓至襯衫下方之一點。這樣,從水上帶下的 空氣,就會進入襯衣,造成充氣。
用褲子作浮筒時,先深吸一口氣,採取水母浮游姿勢,解開 腰帶,細心地將褲脫下,必要時可抬頭吸氣。不必匆忙。
739
向您推薦:系統家具  永和汽車美容  隱形眼線  

支持對較高球員的限制。
帶入險 境。
籃球於誕生。
當面這麼做。
危急時救人法
再游向岸邊。
決定勝負的關 鍵。
大腳丫當話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