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6:12:32你的音容

大腳丫當話柄。

賽的注意力。
主意旣定,威廉斯即宣佈任何人的脚只要是13號或 更大,都可以半價參加「巨足之夜」,觀賞底特律及亞特 蘭大的龍爭虎鬥。每個人都認爲威廉斯這個噱頭實在太棒 了——藍尼爾當然不包括在「每個人」之內;他最痛恨人 們公然拿他的大腳丫當話柄。
沒有人統計到底有多少雙13號或更大的巨足出現在 場內;大家只看到那一晚的主角藍尼爾如何橫了心,把老 鷹隊踩得落花流水——他得31分,封了上打的火鍋,而 且在籃下縱橫無敵,幫助底特律以116-111獲勝。
「當然啦,就算沒有對他開玩笑,鲍伯也是那樣對待 敵人,」威廉斯回憶道:「但這次他似乎因爲賭氣而變得 更神勇,而且此後也專以擊垮亞特蘭大爲樂。」
「老鷹隊的球員責怪我讓他們沒面子;所以後來提到 促銷活動我都特別小心,再也不敢拿藍尼爾開玩笑。」
儘管藍尼爾場上表現傑出,無可避免的,到1984年 退休時,一雙巨足仍是人們注目的焦點。他的大脚丫曾出 現在一個啤酒廣吿上,而且22號的鞋子還被塑成銅像, 供在名人館的一角。
冰上籃球
兩支紐澤西的球隊,居然頭殼壞得穿上溜冰鞋,打起
向您推薦:快速捲門  隔熱紙  中和汽車美容  

當面這麼做。
決定勝負的關 鍵。

上一篇:少林补养方

下一篇:籃球於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