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9:31:13高處不勝寒

秋瑾的家人答道

  徐錫麟詢問此人現在何處。秋瑾的家人答道,此人離這里不遠了。徐錫麟又詢問此人看上去怎么樣 ,秋瑾的家人想了一陣,卻答道——非富即貴。懷著好奇心,徐錫麟親自前去看看。
  在街口遠遠的就能看到陳克。南方人個頭普遍不高,在這個營養不良的年代,陳克一米八二的身高 比普通百姓高出一頭來,簡直是鶴立雞群。此時幾個紹興潑皮正圍著陳克,用紹興土話挑釁著。陳克看 來是在側耳傾聽,一絲困惑的神色浮現在那張北方特色的臉上。神態一看就是讀書人。
  那幾個潑皮此時也明白對方不懂紹興話,便上去準備推推搡搡。陳克當即理解了這個含義明確的舉 動。他抬起左手,動作不快卻恰好好處。光滑細膩的修長手指鋼鉗一樣卡住了為首潑皮的脖子。稍微一 用力,那潑皮的臉頃刻就變成了豬肝色。潑皮的雙手本能的抓住令他己窒息的手腕,想用力掰開。陳克 向前邁了一步,左手用力輕輕揮出,已經開始翻白眼的潑皮直撞向同伙。如同倒了葫蘆架,幾個家伙一 同被撞倒在地。圍觀的人群里面發出了一陣開心的笑聲。
  徐錫麟對陳克的表現相當欣賞,在這個士人普遍身體衰弱的時代,這樣的身手極為少見。陳克在動 手教訓潑皮的時候,臉上沒有好勇斗狠之徒最常見的乖戾神情。不僅如此,陳克的裝束不僅和那些留學 生絕不相同,衣服布料光鮮的很,不是綢緞那種鮮亮,看上去有些舊舊的感覺,卻又干凈整潔,怎么看 怎么舒服。
  徐錫麟推了推目瞪口呆的家人,讓家人交給陳克一張名刺,約第二天去拜訪陳克。徐錫麟遠遠的看 到陳克和家人費力的交流了一陣,然后家人一溜煙跑了回來,陳克往徐錫麟這邊看了一眼,笑了笑。
向您推薦:3C收購  二手辦公家具收購  婚紗攝影  
thgf 2014-02-23 09:52:48

<a href='http://www.diplomatsheriff.pw/194.html '>手套箱異音</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