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1:49:04高處不勝寒

都一一打開了。

  來到施恩寶座前116
  從那天起,我開始觀察,我看到亞洲有神極大的榮耀發生,所有原本是關閉的門都 一 一的打開來,第一個是蒙古,一個共產國家在一夜之間福音的門完全被打開了。另外 在亞洲還有很多共產國家,諸如越南、寮國、緬甸,都一一打開了。
  神要作事誰能抵擋呢?當神行走的時候,誰敢命令祂停止了。親愛的弟兄姊妹,主 耶穌快要再來了,在審判之前,被提就要發生了。
  第三個例證是約翰在名叫拔摩的海島上,看到異象,主耶穌在異象中向他顯現,主 對他講關於亞洲的七個敎會,啓示錄一 一章及三章,這兩章是耶穌給這敎會的話。從四章 到二十二章,他所看到的就是將要發生在我們這個世代的事。
  r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説,
  你上到這裏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啓示綠四:1)
  當約翰在拔摩島上,有一天他在禱吿時,他看到天打開了,聽到有聲音說話,他的 靈就被帶到天上去了。他看到神的審判、憤怒的杯怎樣傾倒下來?,從第四章開始,就不 再提到敎會了,所以許多神學家和聖經學者都同意約翰就是代表敎會。當他被提到天上 就表明敎會被提到天上,也因此聖經就再也沒有提到敎會,因爲敎會已經被提了,所有
向您推薦:LED軌道燈  新莊窗簾  板橋精品婚紗  

你來這裏做什麼?
竹幕就是指中國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