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10:26:45我們的獎項

兒童的健康醫学

只要妳多關心注意,儘量不要讓她一個人獨處,便能使她自慰的次數減少,進而改 掉這些習慣。
此外,她的妹妹已經會咿呀地說話,也會攀扶著走路,所以妳們母女三個人應該可 以在一起遊戲玩耍。
有時孩童的肚子裏有蛔蟲,肛門附近會感到一陣陣的癢痛,而不自覺地用手去搔癢, 所以要帶她到醫院檢查,確定一下肚子裏是否有蛔蟲。
(兩歲〜十歲)
我想向您請敎有關蛔蟲的問題。我的女兒今年五歲,去年在幼稚園接受蛔蟲檢查時, 其結果呈現陽性反應,我帶她到醫院看病服藥後,再度檢查時已經痊癒了。但是在今年 的檢查中,卻又出現陽性的反應。最近,我經常看到她用亍在肛門附近抓癢,我仔細地 替她檢查了 一下,赫然發現有數條蛔蟲在肛門附近鑽動。當時我看到這種情形,眞是嚇 了 一大跳。
向您推薦:永和咖啡館  永和土地仲介  中和室內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