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2:45:24㌔屁瑄ܤ

好 久 . . .

既然登入我就來打文章芭

哈哈

二衝搭人要加油拉

我愛你悶啊啊啊

我更愛玖零陸

哈哈

可是沒有二衝搭人都在做啥呢?

令我好奇XD

我好無聊好無聊

少了你悶搭笑聲

我真搭真搭很難HIGH搭起來欸

等二衝完後

大家來個聚會芭

P.S只有我悶這群最要好搭人才會被邀請噢XD

名單:

女生:貢丸.琦琦.郁翎.元氣.佩誼.阿嬤.胡欣.劉郁

男生:型男.大屌.牛牛.縮陽.昊呆.阿達.鎮岳.蔡秉.姚爸

+我,,總共18人拉

如果要找其他人

我OK搭拉

但其他人限本班而已拉

嘻嘻=]

我很愛名單裡搭人噢

你悶也要愛我噢XD

上一篇:哈 哈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