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9:11:01斐 。

智齒=智慧的牙齒。



好吧 我終於去拔了

我是很不情不願的

反正 也沒有常痛呀

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而且 說不定

會長出智齒 代表我就要開始有智慧了

所以 還是不要拔吧

但 阿爹可不這麼想

所以 我走進牙科了

踏著我沉重的步伐

想像待會是怎樣一個痛法

呃 人有點多

這實在不是件好事

反正伸縮都是一刀

不如早點了結




輪到我了

走向刑台之前我禱告

主阿 請不痛不癢的完結著該死的小東西

好吧 只是叫我先準備

還沒輪到我 

看了一眼隔壁的同胞

心生憐憫呀 同病相憐的朋友

隔壁的也是拔智齒

他拔了有點久

害我多了太多時間 做心理準備

該死的牙醫 先打了我兩針

是不是兩針 我不是很確定

只是看他拿了針扎我兩三次

噢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Fe

多虧那幾針 我的左臉頰麻的不像話

ㄇㄠ我左臉頰幾拳 應該是沒感覺

麻藥退後 會很痛嗎 


3分鐘有了 隔壁還在奮鬥

我開始亂瞄了 左看右看

注意到我身旁的「刑具」

那就像被斬首前

面前有好幾把大刀

你開始想像

哪把刀親到脖子比較不會痛

還是 猜哪把刀會比較鋒利

不會到時候 藕斷絲連 要掉不掉的 那才是折磨

已經閒到開始研究刑具的構造了

哇 有一條長到谷底的黑線

哇 那不會是螺絲起子吧

哇 感覺拔牙好像修車

哇 那鑷子是怎麼回事

等待 像是過了一世紀

好像 已經坐在雲霄飛車上

安全帶 任何安全設施都準備好了

偏偏就是遲遲不啟動

如等了一輩子的時間

要死不死的就是這樣

又等了5分鐘


好吧 雲霄飛車啟動了

噢 過了一個彎道

噢 一個360度大旋轉

噢 又一個急轉彎

噢 翻過去了

噢 馬的

現在 飛車來到了斷軌的頂端

噢麥尬 下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吧 很快就坐完了

坐的過程 腦中只有馬的

腦中充滿「馬的」×100次






相信 一切都不是牙醫的錯

不該在心中罵他王八蛋的

他一直跟我「不好意思」

是想減少愧疚(問號加驚嘆號)

好啦 我錯了 親愛的牙醫先生





嗚 麻藥退了


痛死我了






餅乾-Love-小痕 2008-08-25 21:20:14

乖乖~不痛不痛

你已經很努力了!安息吧(瞎咪?!)

ㄆㄆ~藤井樹的書很不錯看ㄉ說XD

有看學伴蘇菲亞無?

至少家 是最好的避風港吧?

ㄆㄏㄏ...第幾次家庭(世界)大戰了...

版主回應
哈 費了我一大牛車的力


嗯嗯 超愛看藤井樹的書

看的第一本小說 就是他的書

「我們不結婚,好嗎」



那本 沒有耶

一定也很讚吧



家? 或許吧

大大小小的戰爭 數都數不完 
2008-08-28 15: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