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4:56:06斐 。

標題。

吃飽太閒 有覺不睡 只有我吧

昨天太晚睡 明明很睏的耶

怎會發生這種事





 




今早 自告奮勇

我想可能哪條筋沒接好

陪 斐妹 去新生訓練

不過 有今天的經驗後

說什麼我都不做同樣的事了




本來想找老大

偏偏他又沒課

等於我沒事做

只好四處閒逛



好吧一大早7點多

除了往來的行車外

還真的什麼也沒有

冒著被蒸發的可能

無聊的沿路邊閒逛

除了7-11以外

沒有地方可以歇腳

走過紅燈的十字口

假裝沒聽到喇叭聲

很優雅的走到對面

明明沒有想買東西

只好勉為其難假仙

到書櫃看一下小說

原因是旁邊有冰箱

微微涼風舒服吹來

閉上眼享受著快感

漠視店員奇怪的盯

陷入屬於我的世界

好吧過了10分鐘

把焦點轉向一排書

蠟筆小新46集了

白痴到極點的漫畫

可以吸引白痴的我

雖然沒有白痴的買

其實我最愛是寶島

忍住不去買的衝動

硬是吞下那股火熱

最近荷包鬧空城呀

不該跟生計開玩笑

轉戰到精采的冰箱

望一眼親愛的冰火

可別做結帳這傻事

不好意思空手走出

拿瓶綠茶快快結帳

刻意放緩我的腳步

再看一眼7-11

不捨的揮手說再見

咪起眼看一下手錶

怎麼才8點30分

不情不願繼續起程

順路走到文化中心

黑摸摸的沒開放吧

再轉個彎到家樂福

噢也還沒開始營業

等了10幾分鐘後

灰色的鐵門捲上去

迎面而來的是冷氣

還有「歡迎光臨」

大步的走到賣書區

先大略地掃過書櫃

太好了該夠我耗了

大約用2個多小時

看完藤井樹2本書

「夏日之詩」還有

「六弄咖啡館」吶

看完心得澎湃不已

就當我起身換書時

「InTheEnd」響起

真該說LinkinPark

某方面來講有讚到

不多說這題外話拉

來電顯示「斐妹」

「第十三個故事」

只能下次再看了










麥當勞真是要命

該死的油炸食物

肥死我真是活該

總算祭完五臟廟

坐噗噗回家午覺







下午 不知道

會不會 又去見牙醫

真該死的智齒 我哼



聽說 三點要停電呢

好刺激(問號)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