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55:52斐 。

所謂 暑輔吶。 

好吧 心血來潮 誰知道我什麼時後又會放給他爛 。







重點 邁入高中生活

我是小小高一生 囍

來 拍拍手 。


話說 新生報到那天 有意識不清 神智迷離 的現象

明明一樣是大樓 幹麻拐這麼多彎 大缺點呀 

那天 怎麼走出混亂的 都是個迷 。


唉 雖說男女平等

我也不排斥男生

但 為什麼 偏偏是我

為什麼我是18號 你說呀

班導幹麻按照座號 座

是誰說 「座號」一定就是「座」號

18號耶 女生第一個

週遭都是 臭男生

前面 有白色眼鏡的痞子

斜前面 有頭髮金金 疑似「台客」的迷樣生物

我就不懂 為什麼正常的班 會有K隆星人

老是講我不懂的語言 是有沒有那麼本土呀

還好 隔壁的男同學 看似博大精深 感覺 是個不可多得的奇才

不管是數學 還是 化學 感覺都從容自在

也還好有他 讓我不至於 迷失在雄性的迷霧裡

他會多國語言 包括 K隆星的語言

他常和K隆星人溝通 感覺 他倆志同道合呀

說不定 會起共鳴  kero kero的

我想 我不應該排斥 外星人

人家不是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所以 下次也試著和他交流 溝通吧

首先 我得先學會 tama tama

或者 改名 夏美 








好吧 暑輔結束了 有種說不出的 快感

如釋重負吧

英文 真是奇怪的語言

英文老師 真是奇怪的生物

我英文是有沒有那麼爛呀

英文課 他們在幹麻 我都不知道耶

情節就像 九把刀的小說 異夢

化學課 很好玩 小黃的拔拔 講話超有趣

整個幽默捏

其實 班導也是 一直想辦法搞笑

學校老師好像都這樣 不管哪一科 

目標 盡力搞笑

地理 沒上課 所謂 雜七雜八 談天說地

感覺很像在上 表演藝術 老師超愛演的

歷史 班導的課 等於 除理班務 交代事項

他今天穿的衣服 「我要人權」 

噗 不是搞笑是什麼

地科 Mr.Bean 無厘頭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資料搜整 發哥呀 都七老八十了 還在這受學生氣

講話講到一半 還要喘一下 真是的

講個話 一直 阿哈 阿哈 阿哈 阿哈

學生根本不能專心 一節課下來 數你的 「阿哈」 就夠了



真想不通 我去暑輔是去幹麻的 

難怪 結束了 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真該抱怨一下 校車 也太擠了吧

上下學 永遠都得用站的

全身上下 都必須 很ㄍ一ㄥ 不然會摔死

一趟下來 手都快抽筋了

會不會 三年下來 練成絕世武功

也不能在車上講電話 會跌個狗吃屎

很不滿意校車 尤其是車上的噪音

學長 是有沒有那麼囂張

每天 在車上玩大老二

玩是可以 但可以降低音量嗎

他們不知道 這樣會帶給乘客困擾嗎

拜託 可以截制一點嗎

好啦 你們贏了

我學妹 我為人低調 我不善交際 我不喜紛爭

算我怕你了拉 好不好

我選擇 漠視

但 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我都已經沒位子站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撞我了

你沒看到 我在瞪你嗎

如果 眼神可以殺死人

你早就 體無完膚 頭破血流 內臟破裂 了

臭男生 身上就是有 雄性的味道

不是我嫌 只是 我們又沒有很熟 你又一直貼 

雖說校車上人多 不是你的錯

但 我很厭惡 
 
這幾天 搞的我精神分裂 輾轉難眠




還有一個 自以為 很英俊 瀟灑 

你怎樣 真搞不清楚 你哪來的自信


暱稱也都很與眾不同 

常在背後聽到 很多生殖器官

不然就是 貼身衣物

有必要嗎 



他們就是 高調的經典例子

但 又沒高調的條件

真不應該 該罰呀 老天爺   








零零碎碎 有一大推怨言

下次在繼續

















阿  午餐時間也不夠












當我們是 神 呀

吃飯 不是用看的就會飽拉

時間短暫 吃飯就會吃的匆忙

細嚼慢嚥 才能幫助腸胃消化

吃飽喝足 必能有飽滿的活力

活力充沛 任何事都得心應手

所以 有必要 增長午餐時間


阿  午休也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有充足的睡眠 相信 更能提升我們的學習效果

達到更好的狀況 學測交出更好的成績 為學校招生 增光呀

所以 有必要 增長午休時間

學代 希望你能向學校 提議此政策




















今天 就此打住*




再會 :)




我是蛋然後我愛阿斐 2008-08-23 20:32:26

怎麼一直靠盃
哈哈
那麼不爽屏北 ?
其實我也是
哈哈哈
濫到極點
重點是我們沒同班
(好氣 ˋˊ)



然後我愛妳

版主回應
噢 煩死了

沒同班真是一大遺憾

害我上課都 無聊死了

有空要多找我吶 寶貝




:)
2008-08-24 18:16:27
啊華 2008-08-23 10:12:19

奇怪..
博大精深 再說我麻
哈哈哈xDDD

版主回應
哇 哈

然怪一直覺得

隔壁的很面熟

原來就是你呀

唉唷 那麼見外

怎不來認我 是吧








哈 感謝:) 朋友
2008-08-23 10:23:55
餅乾-Love-小痕 2008-08-22 23:26:32

燃燒吧~燃燒吧~

(火好像蔓延到那房屋了ㄝ...)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就是這樣

繼續燃燒吧

燒光那房子

榨乾那人類

哇 哈 哈 哈

全都燒光光





:)感謝你 朋友
2008-08-23 09: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