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6 06:58:20mosey

青澀的毛球

摺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上長了毛球,好生懊惱。

手輕輕地撫過衣服,粗糙的感覺好熟悉,扎扎地像男人下巴的鬍渣,是那種還青澀著的男人喔。

我喜歡男人沒刮乾淨鬍渣的下巴,當然要是喜歡的男人。常常我像一隻貓似的磨蹭著,撒嬌地用臉頰摩娑著他的下巴,也像在劃分地盤,留下我的氣味。

我喜歡這種感覺,粗獷地令我有安全感,溫軟親密地讓我安心。我忘了有沒有告訴他我喜歡這樣,只是每次他都會慌忙地摸摸自己的下巴,「回去會刮。」他說。我總是微笑,從沒說不。

起毛球的衣服,也代表著跟著我好長一段時間了吧。熟悉我的身體線條,殘留著我的氣味,貼近我每一吋的肌膚……像什麼呢?像你。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