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3:48:21餓死算了

好吧

他說
要考慮的事情有很多
即便是喜歡,也只能壓抑了
在我心裡 我還是可以放肆喜歡你吧
我本來就不是只屬於哪裡
其實沒問題的
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性別 就像你的髮型
那一切都沒有問題
雖然有些自欺欺人
但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跨越了所有的障礙了
我瘋狂跟你接吻
還有瘋狂跟你做愛
你為我剪去長長的指甲
我帶你去吃許多美食
你為我築起一座又一座的高塔
你在我身邊讀書讀到睡著了
我躲進你的懷裡 我們不擁抱明天
還一起躺著猜周星馳的台詞
我們一起騎著車 做許多開心的事
我抱緊你 你牽我的手過馬路
你會保護我的 對嗎
我並沒有錯過你的 對嗎
明天 再帶我去放一次煙霧彈吧
我們要在那煙霧裡擁抱好嗎
我被動的等你的追求好嗎
你在我窗口放煙火給我驚喜好嗎
你煮許多菜給我吃好嗎
只給我一個人好嗎
看著我 並給我溫柔好嗎
好嗎

上一篇:不能讓你知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