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7:14:59餓死算了

在黑色裡

是的,我說過有些東西從身體最深處不停湧出來
那些東西越是去面對越令人作嘔,但  停不下來的
人總是忍不住要往那最深處摳  看最後吐完了剩下的顏色是什麼
妳會保護我嗎

我永遠不會再長大了 這已經是你能看到的最後
即便我丟著你,讓你獨自老去
妳會原諒我嗎

我做不到那種溫柔包覆式的愛情
不這麼自私就讓我感到痛苦 這麼做了也依然痛苦
那麼陪我一起墜入最深淵吧
我讓你看看 黑色的花有多美
你躺下 靜靜的看 我親手將它們裝飾在你身邊
請忽略頭頂上的光 它並不能將你帶往其他地方
也許妳會覺得冰冷又漫長 但
這是生活所能榨出的汁液裡 最精華的部份
最後你和它們一起成為了泥濘

喔  我說了不要說結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