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1:34:53牛大便

企鵝雨和麥可傑克遜


這是日本組合PENGIN專輯朝ANSWER的封面

是隻很有理想的企鵝

因為你看阿 他那背後漂浮的朵朵白雲(不是那個白雲 囧

說明了

他在飛

但是一般來說

企鵝不會飛

由此可見

這不是一隻普通的企鵝

這是一隻

會飛的企鵝

說到企鵝

傳說中以前南北極是沒有現在那麼冷的 而是像亞熱帶一樣多變的氣候

南極之所以會變冷

是因為

突然

有一天

有一隻企鵝


















































講了一個冷笑話

結果害得南極大陸冷到突然結冰

那北極之所以會那麼冷

是因為

突然

有一天

有一隻北極熊

忽然覺得好熱

於是他開始拔自己的毛













































結果被上帝看到了

上帝覺得光禿禿的北極熊好醜

於是大發慈悲幫北極裝了台CoLLaps牌中央空調

所以才變那麼冷



還有話說企鵝和北極熊是不會哭的

因為他們一哭的話眼睛就變成眼晶了 = =

所以冷笑話講太多的人也不會哭

如果他們萬不得已要哭的話

一定會一邊哭一邊看熱血漫畫或者是用火焰噴射器在旁邊給他一直噴一直噴



說到雨

企鵝跟北極熊是一輩子都沒見過

不過隨著地球老婆婆越來越喜歡泡三溫暖

估計他們也在翹首以盼引頸以待了(噢對了企鵝是沒有脖子的 囧

不過今天

我這倒是下了很大的雨

涼風襲襲 有時強 有時弱 有時無

雨點陣陣 時而大 時而小 時而有大有小

站在陽台 一伸手

即可感覺其打在手上

一整個在做布朗運動

毫無規律可言

就像我早上起床的頭髮

但是無論片狀點狀捲狀還是霹靂啪啦狀

他們始終都在

賣力地洗滌著

這悶熱煩躁的大地

和人們疲憊不堪淚跡斑斑的心

然而最后

雨 終得停歇

淚 終將乾枯

但是 週而復始

你們還是會哭

雨還是會下

兩種液體

繼續喝布朗咖啡做布朗運動

看似毫無規律

但是你若仔細觀察那些軌跡

你會發現那是

生命的痕跡

所以

當有天

你發現你不哭了 雨不下了

那只有幾種可能

一是你找到了你的幸福(但實際上你還是有可能喜極而泣XD

二是你淚線壞了 囧

三是那天是我為妳翹課的那天XD

四是你死的那天

就像

麥可傑克遜一樣

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

那麼喜歡他

可是我的確滿喜歡他的幾首歌

尤其是We are the world


在我的記憶中

我最最開始認得的兩個英文名字

一個是Michael Jackson 一個是Michael Jordan

而且我記得

以前我讀中山一中的時候

午覺睡起來

學校廣播大喇叭裡面放的就是Heal the world

而我大學生涯裡

第一次做PPT展示

是在英文課的時候

我也是引用了他的Heal the world:

Although there is much cruelty in this world, we do not need to

worry about it. Remember that man‘s nature at birth is good. And

there is a thing called Love on this world. Just like the song
the world> goes…



There’s a place in our heart And we know that it is love

在我們的心理

有個地方

我們知道那是愛

可惜的是

我們

總要等到失去後

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愛他她牠它

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又找不到小叮噹的時光機

只能仰天長嘆 追悔莫及



我不知道我擁有什麼

我總是抱怨我沒有什麼

又或許我知道我擁有什麼

但是卻不知道去珍惜那什麼

或者我總是想著以後才去珍惜那什麼

結果卻發現什麼都已經來不及

所以其實到底要珍惜什麼

我想

那應該是

現在

就如同今天跟高中同學吃飯一般

像以往一樣做著回憶大家名字樣子的遊戲

卻發現有些人事物越來越模糊

但是

有些名字在腦海依舊如燈塔般清晰 縱使有些斑駁

所以我們應該盡力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因為一切終將過去

像Michael Jackson 像雨點 像淚滴

我始終堅信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像Michael Jackson 像雨點 像淚滴



我們要以

北極熊和企鵝為榜樣

即使現在的氣候

對於他們來說

已經像是從中大圖書館跑到教學樓甚至宿舍 orz

但他們依舊在努力的生存下去

孜孜繁衍 生生不息

因為這是

生命的軌跡 生命的規律




不過說到企鵝的話

我會想到PINGU

想到謙謙



基迪 2009-07-25 00:16:32

真的是用心的文章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 ^”^ 2009-08-01 00:14:12
rato 2009-07-05 14:00:14

企鵝的英文哪裡是PENGIn

版主回應
我沒說是阿 XD 2009-07-12 0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