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0:03:02牛大便

大家樂酸菜魚


話說那天爬完山喝完下午茶以後

我又茂不停蹄的的跑去江南西

因為約了好久不見的阿華來去吃晚餐

可是聚餐的地方還真是異常偏僻

我花了二牛九虎的功夫才找到

但是還是進錯間了

因為我們要去的是叫做"大家樂"的一家酸菜魚

結果那邊好幾家餐廳都叫做大家樂 囧

可是又不是港式茶餐廳那家 ORZ

阿結果是我又遲到了

然後菜都上了飯也上了大家都吃了一半了 XD

這成為了到了飯局最後只剩我一人默默奮戰的主因 囧

看到了差不多一年不見的阿華

坦白說 = =

臉真的是圓潤了不少 XD

可是OK拉 還是一樣漂亮嘛 囧

而且最令人震驚的是 她居然和SCOTT又在一起了 哈哈哈

真是恭喜了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喜訊

還是因為EVA的同學在場的關係

感覺阿華好像少了以往的豪邁而多了一份嬌羞 囧

然後跟學長聊天才知道

原來學長管理經濟學當年隨便考考都九十四分= =

而且已然保研成功難怪感覺他整一個人散發出一種無所事是的的氣息 XD

雖然我吃飯吃得慢但是時間過得還是一樣快

筷子還沒夾夠百來餘下 時針卻已指向九點有多

為避免誤了班車

遂眾人提議早早買單離去為上

臨走前合照留影以做紀念

服務員可能老早看我很起眼

衝然出口:請問你是不是台灣人?

原來是我的口音有點漏了底

不得不佩服這位仁兄這樣都聽得出來

細談之下方才曉得

此兄乃香港人士 現於此打工

欲往台灣考察某一叫XX桂的食品 (但是我也搞不太清楚那是什麼 ORZ

然後想回來在廣州開店

讓我覺得他真是滿有IDEA的

如果他開店我肯定會去捧場的 囧


最後我還有請大家喝大卡司

不過那個店員在入單的時候可能打錯了

然後就被主管罵得狗血噴頭

一來我覺得她好可憐二來我在想以後我肯定也會碰到這樣的事情吧 哈哈



喔對了還有華弟叫做林怡龍 這次要記住 XD

可是印尼語的我喜歡你是什麼我又忘了 ORZ


S 2009-06-28 10:58:33

為什麼香港人會在大家樂酸菜魚打工咧...
好奇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