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8:47:33〃布丁﹑☼

ˇ∩ˇ好煩捏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捏!!不管我做捨麼都不對!!不管我做捨麼都要懷疑!!
拜託..ㄝ不想想當初是誰先出軌..!!而且我根本都沒出軌要嗎!!
一直懷疑我會偷客兄..而且做捨ㄇ事情都要聽你的!!是怎樣!!
我又還沒嫁給你!!如果在家裡等你下班我睡不找!!又嫌棄我煩不給你睡
如果去網咖等你下班!!又說我一直跑網咖!!ㄊㄋㄋㄉ雄!!做捨麼都是錯
真是夠喏...哀!!或許這都是報應..不能怨誰..我當初..對〝他〞..
揪這麼殘忍 .. 或許媽咪說的是對的 .. 找一ㄍ愛自己的 總比自己去愛人
好!!愛人真的很痛苦..但是被愛是很幸福 .. 哀 !! 捨不得 ~ 但是時間回
不去惹 ! 只能一直錯下去 ..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