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33:14〃布丁﹑☼

♫ ♬♩ 一ㄍ頭兩個大 ♬

昨天叫桃桃幫我辦好報台〃今天起床揪開始在研究﹑♡
研究了好久終於給我研究好了〃還邊跟許伯聊天邊研究﹑♡
聊了很多自己ㄝ發現說感情這種東西〃不管當初在一起時候
是吵吵鬧鬧或者是甜蜜恩愛分開後總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忘
懷  … 想到這邊揪又讓我想到〝他〞 … 想到那天去
網咖看到他在線上本來很高興想密他 可是我卻看到了一ㄍ
殘忍的事實 … 他結婚了 !! 當時候我的心我的人呆
看著那張照片發呆 … 為何他結婚ㄝ不說 為何還要把照
片放在上面被我看到 … 當時候我ㄝ有跟桃桃說 … 桃
桃叫我別破壞人家婚姻 好放棄了 她說破壞人家婚姻會下
地獄 〃 或許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 而我ㄝ必須祝福人家
畢竟人家結婚了 〃 我想時間已經沖淡了他對我的感情
在來換時間ㄝ會沖淡我對他的惦記 〃 我會把他跟我的那
段情當成回憶永遠放在心裡 這樣我才不會痛苦 我才可以
過的比他更幸福 … 至少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 我有
ㄍ好姐妹在我身邊陪著我鼓勵我 我只能說 她 是老天送
給我的禮物 … 人一輩子不一定要有很多好朋友 知心的
好朋友有一ㄍ揪夠了 …
モモ &#1 2008-07-15 20:10:25

=ˇ= 嘿嘿嘿 ...

不要想那麼多辣 其實想那麼多也沒用ㄚ

因為我們是 快樂的小孩 ˋˋ

感情麻 不過是讓人一時開心難過 所以我們應該看重事業和學業

這樣才有機會 飛飛飛飛 飛到拉斯維加斯當我的賭后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