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41:35【Mos】, 蚊

『☺』混亂的一篇

還是變回了幼稚的平瀏海
沒辦法我每次都把瀏海夾得很矬

明年新房間要大花花壁紙好嗎

我很想念設計營的cu帥哥
師大工教系 sounds great (?)

我想跟萎萎熊一樣每篇文都簡短有力 (有力嗎 = = )
我想跟yaceの老大一樣瘦 gosh 妳瘦太多了吧

天空爆炸的專輯想再買一張
好像也只有兩張 |||

搞什麼 潮流現在才吹更兇 ?!
老子國二還國三早就有[唔唔唔]的黑澀會那條ape頸掛帶了
可惡害我現在覺得有那條帶子很丟臉 叉的真噁心

在北車看到年輕人穿全身的ape sta !
衣服阿牛仔褲阿鞋阿都是sta系列的噢噢噢噢噢噢噢
酷斃啦 ! 氣死啦 ! 我也要啦 ! 貴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