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1:20:54Ivy~mos

背叛者

T和P提分手 原因是受不了P的個性
但此時已經在外面交到一個女友了~爛
現在兩人分開了 P還是不知道對方先出軌的事

昨天聽An說這件事我很氣憤
雖然跟那一對不熟 但是打抱不平的個性又出來了
聽到時 腦袋只想到~賤~爛
An也覺得我幹麻要如此氣憤
我說就是不爽阿
雖然是受不了P的個性而提分手
但是要另交女友也是要等分手後阿
這就是我不爽的地方 這個T就是背叛者

*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An聽完了我的想法 回了我一句
那如果在提分手的時候 讓那個P知道T有外遇
P不是會很傷心嗎?
有點道理 與其這樣那就不要讓他知道 不然會很傷心
唉~如果我是他們的好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阿

總之如果我的伴有外遇 說真的我會分手
就這樣 因為我相信有一次就有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