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8:31:11Ivy~mos

家屬

爸住院了 其實聽到這消息 並不是很意外
因為從爸最近的症狀就知道 這ㄧ定要住院
只是爸一直遲遲不肯配合 就是要到診所看病
診所都看不好了 當然就是要往醫院跑阿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後來 因為實在很不舒服 只好掛急診
住院也好 可以好好休息 放下手邊的工作 這樣我也安心多了
現在的心情很想回家看看爸 雖然平常不會聊很多話
本人也不是會把對家人的愛掛在嘴邊的人
不過爸倒是動不動就說 他很愛我們小孩 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動不動就會哭 比較起來 我想我媽這方面就比較堅強
現在班卡的很緊 也不容易換到off 我很想回去
每天和姊連線爸的情況 告訴她要注意什麼
聽姊說爸還不太能接受 說得這種病會死 哇勒 真是沒知識的人
也不想把病告訴其他人 還好媽幫了一點忙
所以我想應該知道的人不多 我娘真的很厲害 爸應該要感謝她
我想爸現在是否認期吧 得這病又不是什麼癌症
好好吃藥就可以控制了阿 還好今天有姐慢慢的開導他
唉~阿爸 你要好好的休養阿 現在還年輕 還沒好好的享福
所以要好好顧身體 讓我們來好好孝順你喔
愛你喔~哈哈(害羞)
現在
突然有種很深的感觸 還好自己讀的是護理 多少也懂一些東西
也照顧過這樣的病人 總之ㄧ定要找時間回家
爸加油喔~
祝您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