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0:46:59我是”麥帥少

好”我的快樂 我的喜悅 與妳們分享

我的高興 ” 就是 與大大連絡上了 

認識一年多了吼 (高興耶)


我的喜悅 ” 就是 有一個好的婆 陪我

但也有些小難過 因為 寶貝有些”多想

寶貝 我發誓 真的

我最愛的人 現在 未來 只會是妳


我不稀罕什麼美女

因為一切都以”寶貝為標準




不要多想 也不要說對不起

我 不怕妳對我冷淡 



我很強壯的 我不怕冷~!!!


沒問題 


一切交給我~!!


我愛妳。。。。寶貝








阿阿阿。。。。大大

妳要跟妳佳的寶貝 很幸福唷~!!!

不要跟她鬥嘴了 多跟她撒嬌阿~!


一起
一起

一起 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