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1:14:32我是”麥帥少

指明 給"老大"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老大



我沒有消失。。。只是 不上及時通了

有些原因

很複雜



至於報台麻。這報台也很少打了。




但知道妳有在看


我決定還是繼續打好了

沒辦法 因為 妳 ”是老大





真的很久很久 沒聽到有人叫我 ”麥片 了


而且還是妳叫的~!


我過的 還 不錯

只是沒上最想讀的”崑山




但 中國 也不錯 (雖然每天要爬8樓)

當作強身嚕



我給你我的msn了 在妳的離訊裡

妳的即時沒變巴 還是之前那個嗎


如果沒看到 在去我的 留言版 跟我說


我可是有很想念妳的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