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8:16:34我是”麥帥少

豪雨特報”大雨持續到→星期1

雨好大。雨好大

雨一直 從星期四下到今天

星期四是很美的一天


連續到現在 3天了

可能會下到星期一(最晚星期一)


北部 東北部 處處淹水

可想而知的一定會有 ”汐止”基隆”南港”。。。還包括3重 連我家附近 (我從沒看過淹水耶)都淹了。。。

呼。。。受傷的我

只能在家

聽著風雨一直打著窗戶

實在是。很令人擔心


”忠孝東路7段那已經淹水了。。。那6段呢?

慢慢淹了


如果這樣。不是很危險



星期一要新生訓練。但雨停了 ”水會不會退呢





不 知 道” 未來 誰知道呢?





吼。 我想去學校 我想上課 我想要拉(大哭大鬧)




大雨阿。。。求求你。。。”不要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