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6:56:30我是”麥帥少

出車禍。爆痛

我。 在今天

原本 要高高興興的 去考”駕照

誰知。盡然出車禍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 3點15分 
我到了板橋埔乾派出所那的家樂福 
去接郁芬(我第一ㄍ婆)我們約好今天去考駕照 
等到後還很高興的要前往”板橋監理所 

3點20(事發時間) 
就在3民路口和員山路口 (高架橋下) 
可怕的事 發生
照理說 
右轉都要走最靠邊 不是嗎 
我們要直行 要往員山路去 
我就在看前面那位先生很奇怪 
只剩10多秒了 
怎麼開那麼慢。是怎樣 
誰知 下一秒 


他嗎的給我右轉拉  
在路中央右轉 
還沒給我打方向燈 
是怎樣 要我怎麼反映
我煞了 
妳他嗎的尾巴又撞上我們 
幹 可怕的事情發生拉。我們的車 
被撞倒了
應聲倒下 
我的手和膝蓋小小擦傷 
芬他膝蓋已經開始流血

我的天 
那個人竟然想快速逃跑 

幹 我瞬時間大罵 : 你他媽的是不是男人阿

(我八百輩子沒那麼生氣過) 

他才停車下來自以為要關心我們

幹 夠ㄋㄠ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媽阿 你到底還是不是人阿 
還他媽的在那邊碎碎念

好像是我自己白痴撞上你一樣 
好像是要我像你說道歉一樣

你幫不上忙就算了。連一聲道歉都沒有 
是怎樣 是我們自己活該嗎


我真的氣到了 
又再一次開口: 

你不幫。麻煩就滾 
現在你想說道歉我也不削聽更不想拿你那自以為陪賞的錢 
等你幫忙我早就已經去醫院了。

我扶起芬!牽起摩托車 
看芬有沒有別的傷 
然後就跟他說:

謝謝你在這的發呆 我們都死不了 你可以放心的走了


他還真聽話的走了耶 
他還真聽話的一句道歉都沒有 
很好 誰叫你是男人呢


但考試還是要去考阿 手痛到會斗。 害我沒心情去考 糟 沒過

算了 下星期再考嚕 痛到死了我。。。


還好 芬 沒事 不然我會哭死吧(唉唉)







真的是很出師不利耶 ~ 你別讓我在看到 








好痛唷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