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8:39:42我是”麥帥少

什麼~真的是白洗了說-3





什麼~!(晴天霹靂!)




        店長 需要這麼的狠心嗎
      (自以為裝一下可憐~)


你要我和阿卡兩人(兩位弱小之人) 刷整間店 


沒錯~!就是要大掃除 就是要刷整間店 就是要把所有不能用的東西



       通通丟掉~~!!(堅定樣)




這。。。這樣。。。我下午不是白洗了說 (自以為香香香)

店長~~~~是!妳說的算

行動開始~搬椅子 掃地 刷弟 拖地(累。比洗完澡還濕)

不過有我還有”阿卡 更有店長!!!很快就打掃完了




拿張椅子 (坐下)   阿~!  起不來了 (呼。坐著真好)



阿卡~救我 我站不起來了 (但流流汗。好像病好了不少)


此時店長說 :好了 可以走了(其實是我們移植念東念西的)

耶~回家了



超開心的 但我走不動了拉。。。。307妳快快來阿!















哈哈。(後續)


就再我們要走時 店長也一起出來


我們店長可是小小一支的說唷 (明明就27。28了硬要裝年輕)

大慨 152吧 就小小一支的說


他說她要騎車去接jojo(jojo阿姨。我們真的有很努力工作拉)

騎車!!!妳騎的動嗎 ?

店長:騎50的阿!

我&阿卡: 哪台

店長: 就那台xxx-789阿
(店長走道旁邊開車廂。然後跟我們說話。車廂自己又關上)


痾。傻眼(我跟阿卡已經笑翻了當時)

因為店長站在50旁就好像那台50不50了!

騎起來像100


好拉 店長妳人超好的 我會好好工作的



(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