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6:23:32我媽說我長的像蔡頭

下午和酒醉柏一起寫的!!

女孩,是誰讓你如此憔悴 ←我

 男還是我就不會讓你心碎 ←柏

 當我簽妳手的那一刻 ←我

 我就知道妳是我這一生的一切 ←柏

 不怕類 不怕苦 只要妳在我身邊 ←我

 彷彿世界末日也能度過 ←柏

 就算眼睛看不見,我的手會記住妳的臉 ←我

 擁抱妳後的溫度是如此幸福 ←柏

 身體的餘塭讓人喘不過氣 ←我

 妳身上特別的香味還在我鼻間 ←柏
 
 我一邊喘著氣 一邊說愛妳 ←我

 妳流著感動的眼淚一邊吻著我 ←柏

 但妳說這不是妳想要的愛 ←我

 我疑惑的看著妳可愛的臉 ←柏

 眼淚從眼中蔓延開來 ←我

 我曾說過妳就是我的一切 但妳卻不懂我對妳的愛 ←柏

 我給妳的愛 最多也只能讓妳感動 ←我

 如今..我暸了 ←柏

 感動不是我想要的 ←我

 我想要的只是當初那種真正的愛 ←柏

 很羞澀 很單純 沒有雜質的愛 ←我

 如今..沒了 只剩下為了逃避而掩飾出來感動 ←柏

 我現在愛的很累 很累 ←我

 我真的很想休息 卻捨不得放開手 ←柏

 因為我對妳的愛 不是那麼容易消逝 ←我

 我們的關係猶如於離不開水一樣 ←柏

 但水不一定要魚在身旁 ←我

 在多的眼淚也挽不回妳 如今我只能學習遺忘 ←柏

 忘了那個夏天,忘了我們的諾言 ←我

 從今以後,我的心不會住下任何人.... ←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