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1:55:14Morris Chen

內湖737巷7-11門口之東山鴨頭

  記得以前在遠傳上班的時候,因為被分配到延北夜市那邊的直營店上班,對於愛吃的我,還真是種幸福的事情,那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對面的東山鴨頭老闆,他也是遠傳的用戶,加上他也愛哈啦,所以跟他就變的很熟,也讓我常去跟他"交關"。

  那時候,老婆也很愛吃,所以常常從內湖騎車騎車到那邊購買,只是後來不知道啥因素,老闆不做了,那當下,還真是難過痛苦,因為,基本上我跟老婆都是不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一但東西我們覺得好吃,基本上就不會再去開發其他同類型的美食,這樣一來,我們擁有店家喜愛的忠誠度,但是,店家收起來的時候,我們就麻煩了。

   自從老闆收起來之後,約莫有五六年沒吃東山鴨頭,就算有,也忘了那味道,因為實在找不到好吃的,有一天,不經意的在樓梯間,遇到了樓上的鄰居,從他手上聞到好香好香的東山鴨頭的味道,救命呀,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不二話立刻問那小妹妹,在哪買的呀? 啥,居然就再離家不到一公里的737巷夜市。

   當下立刻告訴老婆並飛車前往,隨意的買了一些,回家一吃,第一句話就是問老婆,好吃嗎?由老婆滿意的眼神我知道,哈哈,又有一個老婆愛吃的東西可以買啦。

   只是,這老闆,說是星期二休息,但是好像家裡有些事情的樣子,常常休息,也因為這樣,我常常跑去買卻是白跑一趟,老闆呀,做生意要認真啦,要不然,我真的再你的旁邊開一家唷^^

PS:重點是,還不給我手機號碼,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