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20:03:43Enrique

David Civera 意外地出軌

最近有點疏於上網,因為正努力惡補西班牙文中,
真希望兩個月後能功力大增,也頻頻努力研究前一
陣子喜歡的西文歌歌詞的內容,能夠知道喜歡的歌
手在唱什麼內容,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雖然研究
一首歌下來往往有著密密麻麻的單字,但聽著喜歡
的歌,一樣讓人樂在其中。

曾經代表西班牙參加 Eurovision 音樂比賽的 David
Civera 發行了他的第三張專輯La Chiqui Big Band,
第一支單曲 Bye Bye 已經拿下單曲榜的冠軍了,最
近看了這首歌的 Music Video ,感覺上像是在第二
張專輯 En Cuerpo Y Alma 的成功出輯後,將自己定
位在像是壞男孩的形象,音樂中滲入讓人易於起舞
的節奏,我蠻喜歡的。

前一陣子,高中同學問我,「學西班牙文跟你的工作
有關嗎?」我停頓了五秒,直覺地說「沒有耶」。此
刻我心裡回想著以前曾想過的一件事,如果每件事
要跟工作有關,那等我老了、退休了,脫掉工作的
枷鎖後,剩下的豈不就是一片空白?只是覺得,離
開了學校的教育之後,終於可以不必再去在意大大
小小的成績,可以只是為了小小的快樂而做一件事
,這樣就已足夠了。

在生命中意外地出軌,暫時停下茫目的人生步伐,
迎向另一個方向,好好地看著四周的景致,唯有此
時,一陣輕輕的微風才能夠觸動你,路邊的綻放小
野花才能喚起你的注意,去靜靜地感受自然的一切。

Music Video
===========
David Civera – Bye Bye
mms://a950.v7807e.c7807.e.vm.akamaistream.net/7/950/78
07/3f13e62a/prisaffs.download.akamai.com/7807/2003/vide
o/david_civera/bye_bye/civera_alta.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