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1:21:57惟﹑

爽到ˋˋ

有新人轉到我們班

今天星期六(補課)

他們拿到新衣服

老鼠:你們明天穿制服芭

我:老師妳明天要來阿

老鼠:愣了一下

恐龍妹:ㄟ你說話很賤噎

恐龍妹我說一句

阿妳是白癡膩

偶而噹一下老鼠會死膩

反正全班聽了也爽阿

不是嗎

誰叫他機歪阿

豬阿妳

去。。

給我滾

((踹飛))



今天上歷史課阿

鄭駿壕

眼睛像吸毒一樣

看著老師

那個表情好笑到爆

鬼先生(我),大塊先生(志森),恐龍妹小姐

3位坐在前面的我們一直笑

結果老師說了一句

總要成熟長大

不要像白癡ㄧ樣傻笑

這句話

讚拉

我承認自己這樣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