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21:18:57(´・ω・`)おじさん

2020.01 日本中國・四國地方旅行 Part-5



2020.1.28
本日照片多,因此本篇只有一日行程。
雖然前一篇狂推這家APA HOTEL,但是商旅常有的薄牆壁,這裡也差不多。雖然有吃藥睡得還算熟,但半夜有聽到隔壁的打呼聲。(幸好隔天就沒聽到了,可能剛好退房了)

早上起床吃過早餐後,稍微休息一下才準備出門,這一天只有預定到香川縣的丸龜城看看而已。一出門果然還是在下雨,幸好有AEON的地下道,可以不用撐傘走到岡山車站。雖然飯店走到AEON也是一兩百公尺就是了。




在岡山閒晃以後,搭10:53往高松的電車。不過時刻+月台變更,中間有點小慌亂就是了。




從岡山到丸龜車站,需要轉一次車,在坂出這個車站。我這時很智障的先是錯過了搭車的時間,後來又搭錯方向往岡山的方向倒退。
從坂出往岡山的下一站,間距就15分鐘了,而且還是從四國再跑回本島,真是有夠漫長。這樣一來一晚,等我抵達丸龜車站,已經比預定晚了一個小時(´・ω・`)



來到烏龍麵縣當然要吃烏龍麵,我原本也愛吃烏龍麵,完全不懂為何蕎麥麵可以拿來相比。因為比預計晚一小時到,肚子非常餓,所以就趕緊吃中飯。




最近很愛的天婦羅炸雞,麵衣沒有像一般炸雞那樣油膩。沾鹽就無敵好吃!

即使是烏龍麵縣可能也有好吃或不好吃吧,這家的麵條有點太硬太彈的,我還是喜歡Q彈一點的麵條。



之後就移動到丸龜城,平日加上天氣差,旅客少的可憐。不過在唐吉軻德還是有遇到說中文的旅客,沒事跑來這鳥鄉下地方來幹嘛?!雖然我也是XD



往天守閣的坡道極陡,沒記錯應該有3,4個坡道,走到天守閣就滿身大汗了,兩腿也超級酸。雖然門票很便宜,可是城內的展示物非常少,景色也差強人意,不是很推薦這個丸龜城。



紀念品也就只有這樣。我只有在城下的商店買了壓克力立牌。



除了我還是有兩組客人,真是奇妙。



樓梯也非常陡,但光是前面的坡道,老人家應該就爬不上來了。




多虧那好幾個坡道,所以高度其實算高,可以眺望的蠻遠的。





意外的是有一點櫻花,這個10月櫻花應該是10月就開了?(廢話)




附近公園的草飾,蠻可愛的(*´ω`*)



回程順便去唐吉軻德看一下我們家的商品櫃位,然後特地從商店街的地方走回丸龜車站,可惜也許是平日,幾乎沒有幾家在營業。這種凋零的氣氛我也不是不喜歡啦,但只有一個人走在路上還是怪可怕的(日本一堆都市傳說)



因為岡山已經沒有要去的地方,才下午兩三點就回飯店也太早,所以回岡山車站的途中查了一下有沒有懷舊遊戲的商店,姑且有一家HARD OFF的分店在大元車站徒步1.6公里的地方,雖然腳已經很酸了,但畢竟此生就來這麼一次,機會難得還是硬著頭皮走了。
途中也開始飄雨,沒帶到傘真是一大失敗。










可惜這家沒有我要的東西,售價也不算低,所以甚麼都沒有買就白白走了3.2公里。
又濕又冷的沒有感冒真的是奇蹟。



回飯店前又跑到唐吉軻德買給女友的伴手禮,然後再回飯店休息。

晚餐時間到AEON吃晚餐,還是嚴重的蔬菜不足,所以挑了一家蔬食餐館。



在岡山的最後一晚吃得非常奢侈,還加點了酒和冰淇淋。沒記錯的話結帳應該有破2千日幣。





吃完飯就在AEON商城裡閒晃拍照,然後才回飯店。




先買了隔天早餐和今晚的啤酒~




吃完冰淇淋又吃了布丁,啤酒配布丁真的超不搭XD
洗過澡後就整理行李,因為隔天要退房了。隔天也是沒有特別的行程,所以這一晚就沒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