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 20:14:43(´・ω・`)おじさん

2019東京埼玉快閃旅 2/21~22



沒想到在去年的10月訂了今年3月的票後,還等不到3月,我又去了日本兩次...orz
上次是為了生日到名古屋看企鵝,這次是因為以前喜歡的AV女優 彩美旬果,已經引退了。這是她最後的舞台演出(雖然回國後看官網好像還是有些見面會之類的),這個舞台也是2017年曾經去過的淺草ROCKZA,是她第一次在粉絲面前脫到一絲不掛(其他見面會或攝影會,礙於場所關係是無法裸體的),當然立馬上網訂了機票,出發前一兩周吧?訂的。廉價航空也要9300元台幣,而且還是晚去超早回的爛班機。

2/21


雖然是從21號開始記錄,但其實我抵達羽田機場時,已經是22號的0點50分左右。
這天也正常的出勤,原本我的下班時間就是在下午4-5點間,即使事情都做完再去搭機也是綽綽有餘。到機場後已經是大排長龍,不愧是晚去的班機,日本人壓倒性的多(果然各國人大家想的都一樣,回國那天清晨的班機也是一樣)
報到時被櫃台人員問奇怪的問題,實在有點火,有沒有買回程機票乾你屁事喔。看我護照半本都蓋滿章,還會是新手嗎?
在機上又是不給我入國卡,原本來沾沾自喜是不是自己像日本人,但其實問很多日本朋友大多都只說我很像日本人而已,也有人說不像。所以空姐應該是為了怕給到日本人入國卡惹怒到客人,還不如不確定的都先不給,等對方要再給就是。
這次我選的是樂桃最便宜的機票,因此沒有選座位,被安排到A的座位,不過幸好旁邊只有一個人就是,上廁所只會麻煩到一個人,只是他一上機就脫掉鞋子,沒味道就算了問題是有味道且頗臭,幸好過一段時間就沒味道了。說到底兩個大男人坐一起幹嘛? 地勤排位子不會A、C,E、F優先排嗎?

班機延誤了約30分,但機長很厲害,幾乎是準時抵達,因為已經將近一點,就想說趕快衝出關,但沒想到一到入國審查那邊,至少有200人在排隊...
而且因為是深夜,實際開的窗口也只有不到一半,就在這邊浪費掉快40分鐘的睡眠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羽田的計程車招呼站,但因為我現金帶的不多,所以原本就計畫用APP叫車,因為是線上信用卡付款的,原本擔心搭車點沒選好(日本的左車線真的很容易令人混亂,特別是在半夜腦袋不清楚的時候)幸好還是順利搭上車了。
如果一路搭到市中心會花費5000日圓以上,但羽田機場附近的旅館又太貴,所以我就選了中間地點的大森車站,但車子也是花費了3000日圓以上就是了 (´;ω;`)



櫃台碰到一個台灣籍的人員,因為他沒有中國口音。問了一下延遲退房的費用後,很快就付了1千日圓,就趕緊進到房間休息了。
這天應該有睡到7小時左右,算是休息得很夠。
以後絕對不再搭深夜的班機了(凌晨也不要(´・ω・`))

2/22






早上沒有行程,所以才延到12點退房,一路直奔淺草ROCKZA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會擠爆,所以才挑周五的時間,而且是下午1點開始(第一場)到現場才發現門票漲了兩千,前年來的時候是5000日幣的...(´・ω・`)
但人都來了就不會省那兩千了,進到場內後幸好坐到還算前面的座位(只是前面的傢伙頭很大,一直被他檔到想看的(´;ω;`)ウッ…)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場內開始禁菸了? 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煙霧瀰漫讓我很不舒服。比較意外的是場內也有不少女性客人,而且都是一個人來。

這次的表演一樣很精彩,每個景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且毫無色情感,個人從頭到尾也沒興奮過就是。但反而很倒興致的是有位舞者身上的刺青不少,讓人覺得我們是來欣賞女性軀體,而不是妳身上的刺青的。
關鍵的彩美旬果,第一次出場時(第三景)是美人浴的主題,泡在浴缸裡面啥都看不到,原本擔心該不會她就不會脫了吧!? 一路等到最後的第七景後,才終於看到”完整”的彩美旬果。
除了可愛又性感外,真的沒什麼可以形容的。能在現場看到喜歡的女優的裸體,真的也是如償所願了~(*‘ω‘ *) 似乎不太會跳舞,所以肢體有點卡卡,這反而也讓人覺得更可愛就是。

因為和埼玉縣的日本朋友有約,一散場就一路奔波到埼玉縣的川越市了(換了兩班電車,時間大約1小時10來分)這個日本朋友已經和高雄的男性入籍了,所以可能性為0。
請她帶我在附近觀光,途中吃了甜酒和醬油丸子,再一起回到川越車站附近買東西吃東西,只停留3個多小時,就說BYEBYE又一路趕回東京市區。
這天住的是很貴但穩定的APA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