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31:05染井吉野

遲來的幸福 【AYAMIKI】

時間過了多久?早在亞彌離開我後就不記得了…
好後悔那時沒做出那些事來,之後她寫了一封信給我…


美貴:

你知道嗎?再那我不愛的人踏入紅毯時…我真的以為你這孩子會衝進來把我帶走,我對自己作了一種準備就是你會這麼做,我是這麼深信著,也等著這一刻的來臨...
而你也在我的期待下出現了,可是你卻只有走過來半開玩笑的祝福我『希望我幸福』…你知道那一刻我心有多難過嗎?我的幸福只有你給得起!你明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你想要的…可是你卻什麼都沒做讓一切看似很順利…
可惜…能跟我一起走到人…不是你…以前的我還想我們老了以後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相愛?現在那是一個未有結局的夢吧?!
現在我還在學習在沒有你陪在我身邊、試著愛上那我不愛的人,你一直都是這樣把最痛苦的留給自己…希望你下次可以找到你真正適合你的人!

亞彌

其實我知道只有亞彌最是自己想要的!那時覺得自己無法給她幸福…
未何會有這想法已經不大清楚了,心早已痛到不知怎麼形容?
她寫這信時是什麼心情…

〝我想見妳一面〞
這個念頭讓我看了信上的地址,也許妳還在恨我….但我一定要見妳!路途是遠了點,但一路上以前的回憶卻沒休息的出現。

到了信上的地址,卻找也找不到人,是因為要躲我嗎?心理開始出現這樣的疑問…還好有位好心的歐巴桑看到這樣的我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也說出我找不到妳。

歐巴桑說:『他們早就搬家了,因為新娘在嫁來沒幾天就自殺了』

之後我也向她問了妳的墓在哪裡,我買了好多以前我們兩人最喜歡吃了東西,到了妳的墓碑前確定是寫著〝松浦亞彌〞後,我開始整理這裡的環境,好像就是等我來整理的一樣,這裡到處是雜草。

擦擦汗,亞彌真的沒有我不行,這裡的一切都變得很乾淨,我也把買的食物放在墓碑前,我身體靠著墓碑從口袋裡拿出一罐藥來,隨便抓了一大把放入嘴哩,喝點水吞了下去還怕不夠再補加一口藥。

在我快閉上眼那一刻我看到亞彌微笑著站在我面前說『帝~你這孩子讓我等太久了啦!』我也笑了。



隔天,報紙的一小區寫著:在某地墓區發現一去女屍,確定是自殺,但自殺原因不明….

是的,在來找亞彌之前我就做好最壞的打算,很快的我就要去亞彌那了,這次我不會讓她期待落空,而我會牽著她的手說〝只有我給得起亞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