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14:18蝴蝶

傷痕

經過這許久

我以為可以勇敢檢視那段殘破戀情

我以為可以不再觸動那道傷痕

我以為淚已流乾,胸亦無心….

 

親愛的~

當我看著妳臉上淚水汨汨流

聽妳娓娓訴說那個結褵多年

每晚必得緊握雙手才得安心入眠

每晨必得親密擁抱才能出門上班

那個人人稱羨的完美丈夫

居然親口承認他的新戀情

 

我深深地感受到妳的傷痛

彷彿那真是我的傷痛

我們都曾軟弱的以為生命會在一個痛楚的呼吸過後宣告終止

 

親愛的~

該怎麼告訴妳

愛情根本毫無道理可言

它來得無聲無息

它發生得防不勝防

那如洪水般來襲的猛烈感受,卻叫單純的他如何抵擋?

 

或許是在單純的世界待得太久了

所以分辨不出是愛著那個人呢

還是純粹貪戀叫人心魂悸動的感覺

或許是鬼迷心竅

覺得世上總有一付相似的靈魂等在某處

至今終於現身了

或者是前世的一場約諾,今生終於重逢

誰知道呢?

每個愛情總有一段吸引人的理由

或一篇動人的故事

我不懂的是

真如妳所說

這個美好的家庭只因天妒良緣這樣簡單的理由被破壞?

 

我不懂

我無法理解

只是

每當我試圖翻閱往事尋找答案

總是看見舊傷痕

一道一道

依然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