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23:18:16蝴蝶

拍照

看我
看我在看你
看我在看鏡頭前的你
看我在看鏡頭前專注捕捉瞬間的你...




〈合照 〉
排排坐,看向我..
喀嚓!!
嘿ㄏㄟ!我抓住了~
妳的笑...

〈東海岸〉
蔚藍的天空,蔚藍的海岸,妝點著蔚藍的笑容.....

〈湖畔〉
妳笑得很不在乎,我也拍得毫不在意,微妙的感覺依然似條橋,連接著你和我.....

〈素顏〉
素淨的容顏,淺淡的微笑..
按下快門時,腦際突然閃過“詩經蒹葭篇”: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

看你
看你在看我
看你在看鏡頭裡的我
看你在看鏡頭裡極力挽留青春的我...


〈風景 〉
站到風景裡,把自己裝扮成風景裡的一角........

〈海天共一色〉
"I'm the king of world!"
站在天邊,站在水湄,突然覺得世界唯我.......

〈燦爛〉
燦爛的笑,一如初春的陽光,溫煦動人.....

〈鮮美〉
在春天,所有的顏色都是鮮美的,所有的笑,也都是鮮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