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2:25:10

‧[Movie]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今天把這部片看完了,中譯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說真的,當初上映時好像很受大家的喜愛,評價也不錯。
但是我看起來真的覺得還好而已,並沒有特別喜歡。

雖然我也愛逛街買東西,但女主角近乎強迫症的購物欲實在是太誇張了。
感覺應該得長期精神治療(雖然在劇中有被朋友強迫去做,但顯然失敗。)

看這部片時我真的是一邊碎碎唸一邊看完的。
真的蠻討厭片中的無腦式購物,有點大腦的應該都知道已經被債追著跑也該停手?
還一股腦兒的買,真的是有點誇張過了頭。

整部片我看起來都沒感覺到它的喜感在哪?
倒是被劇中女主角的愚蠢和誇張的劇情給打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