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3:12:51

‧終結

颱風逐漸遠去的半夜,心情不美麗。

並不是因為颱風遠去放不到颱風假,也不是因為中秋節烤不到肉。


因為,法蘭基先生。


或許該慶幸今天早睡後夜半醒來,洗完澡,忽然興起上了當初我們認識的聊天室。
事情就是那麼的巧,我換了id。
至於他,我是憑著模糊的印象記著的id。

因為我們認識之後,再也沒上聊天室聊過,都用msn。
由於年代久遠,一年多以前的事了,所以故意在聊天中慢慢確認了他的身份。
至於我自己,則是用一個完全新的身份和他聊天。

慢慢的,也知道了很多其實我不知道的事,關於他的。
或許是在陌生人面前他更容易坦白,真的說了很多。

其實,我和法蘭基先生大概又有一週多沒聊天了吧?!
沒想到今天會是以這樣的型態遇上,真不知該說是孽緣還是老天給的sign?
晚上八點多時,我其實有打電話給他,只是他沒接。
半夜在聊天室遇到後,他說他剛睡醒,對著另一個我說。
所以可以解釋他八點多時為什麼沒接電話。
只是,我在和他聊天的當兒,故意傳了簡訊問他睡了沒?

他,沒回。

很多事,我心底其實有個底。
包括和他很久沒聯絡這件事,昨天下午才對朋友說,這場追逐戰我已經累了。
一切的順其自然的好。

果然,這下就順其自然了。

是該就當,很普通的普通朋友了。


終結。


本來知道這些事後,我還能和他談笑風生,沒當一回事。
直到現在打了這篇文章,聽著戴愛玲的“累格”,心才酸了起來。
一年多,說不感傷是有點牽強,只是,好像又沒那麼在意了。
果然,拖太久是會沖淡很多事的。

Let it go.

我的男人運果然不太好,一切只能苦笑。

====================================================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 就是第三者
何必 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 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K&E 2008-09-15 15:14:57

托網路的福,現在聊天型態已經不像以前,以前總是會把最內心的話跟知己朋友吐露,現在已經轉向網路上無數的陌生人說,祝福妳的男人運可以好一下囉!!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到今天其實心情已經沒有那麼沮喪。
我的心好像強大了起來~

人生的路我會笑著走下去。
2008-09-15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