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1:16:29

03/07 ~ 03/10 學車記

是啊~因為太懶惰了,而且重複性太高,所以日記併在一起寫了。

這幾天就是我的道路駕駛初體驗!
其實還不賴啦!大致上開車上路沒什麼問題~

第一天就開完全程了,因為同時段的另一個學員沒來!XD 賺到~
開了算是不小一段,雖然剛開始有點緊張,不過後來就還好。
雖然路上總是有奇怪很像重聽的阿伯走在路中間,哈哈!
習慣了以後,發覺油門會越加越快呢,哈哈~

第二天則是開了一半的路程,去程我先開,回程就交給另一個學員。
這天是開古坑的方向,和昨天的不一樣呢!
開到綠色隧道時,有一種去散步的好心情,非常輕鬆~

第三天又是運氣好!另一個學員又沒來!XD
所以又是我自己開完全程啦!真是有趣、有趣!這天是開去梅林~
真是太奇妙了,每天的路線都不同呢!而且我也從沒去過梅林。

最後一天道路駕駛,有夠狠的~開的是華山路線……。
對啦!就是開山路啊!而且好死不死還遇到在修路……。
真是不賴,這樣以後上路,遇到啥都不怕了~
說真的,想到要開山路讓我感到非常的緊張,不過後來結論是……,
也沒想像中的難就是了。這天開完之後,心情奇佳無比~
雖然今天另一個學員有來,我只有開去程而已~

以上是四天的道路駕駛,很有趣、學到很多東西,謝謝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