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50:06

頭痛到連普拿疼也救不了我

真的是應驗了昨天太晚睡的結果,在今天慘糟身體嚴重的自我報復。
早上快八點就得起來,因為出公差得去某國小和縣政府及其他同業一起開會。
因為身體不適,十二點的會,我十一點左右就先行告退~
還好沒有什麼其他重要的事了。〔基本上這種座談會有重要的事才有鬼〕

於是,十一點才吃了我的早午餐,也不知是睡眠不足還是睡姿不良,竟開始嚴重頭痛!十二點,吞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小睡一下。
下午一點起床,疼痛依舊。還是打起精神去上班。
同事看見我,都說我的臉色蒼白好像快昏倒一樣。〔真的也是頭痛到快暈過去〕
結果,普拿疼的藥效也到了下午四點左右才開始發揮一半的作用。
至少沒有原先的頭痛欲裂,只剩一半的疼痛~
趕緊調開晚上的英文家教,準備晚上又跑去向我的中醫師報到!

晚上,看了頭疼、過敏、也做了頸肩推拿,醫生還很貼心的問我生理痛的狀況是否有減輕?問我最近如何?真是個好醫生!〔貼心的把上次生理期記在病歷裡〕

我看我還是認命點,每天早點睡,然後這次藥吃完就乖乖的去醫生那兒報到,調養身體好了,不然一天到晚生病,真的是很痛苦哪!

而且,我從國中就吃止痛藥,再這樣下去身體真的會爛掉。〔我有偏頭痛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