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43:52

極端憂鬱的凌晨三點零七分

明明就很想睡覺,卻還不能自制的把電腦關掉的半強破症狀發生。
於是就產生了一種自虐的想要馬上去刺青穿洞的想法。
要不是因為我為了留這頭長髮還真的花了幾年的時間,憂鬱再深一點時,我可能真的會去把它給全部剪掉!

一直都沒有眷戀尼古丁的習慣,也從沒被酒精制約過,這樣算是自我控制成功吧?
可是,只要一煩躁還是會渴望右手手指可以夾著一捲細長的白色菸草。
或者,這樣一個深度自我意識憂鬱的夜晚,希望旁邊的桌上可以擺著幾瓶Ice。

不曉得,我心底和潛意識一直拼命的吶喊著和現在外表的平靜有點微妙的不平衡。
會不會就這樣一直發呆到天亮? 極端憂鬱的九月二十九日凌晨三點零七分。